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史丹利化肥当阳公司复工复产保春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16:39 来源: 荆楚网

化肥装车出库。(通讯员供图)

史丹利化肥抢抓时间生产,保障春耕用肥。(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魏茜)自动化生产线轰鸣作业,装载叉车穿梭往来,工人们戴着口罩加紧生产、包装、搬运……3月10日,复工第3天,史丹利化肥当阳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有序而忙碌。“目前已恢复一条滚筒生产线,170余名工人实行24小时‘倒班’工作制,日产复合肥可达510吨。”公司负责人彭永博介绍说。

春耕已至,为了保障农业生产物资正常供应,做好春耕备肥服务工作,史丹利化肥当阳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当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编制了公司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复工复产等方案,严格落实防护物资配备、厂区清洁消杀等各项防疫工作,并顺利通过了复工复产审批。

“感谢草埠湖政府的大力支持,为我们复工复产提供了很多帮助。”彭永博说,在复工前,草埠湖镇第一时间送来了1000多个口罩以及猪肉、蔬菜等生活物资,并协调中医院对上岗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确保企业按期复工。与此同时,该镇还成立了驻厂工作专班,指导公司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对复工生产实行全过程监督,确保公司生产、防疫两不误。

据悉,复产期间,该公司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员工吃住在厂。“我们将厂区划分为多个区域,推行属地化管理,人员进出必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同时,每天对厂区全面消毒至少2次,确保员工安全。”彭永博说。

“早在疫情防控前我们已储备了充足的原材料,目前生产进度受疫情影响较小。”彭永博介绍,公司正在筹备开启高塔生产线,日产可达1000吨。“我们将开足马力,抢时间抓生产,保障农民春耕用肥。”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