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兴山县城市功能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4日00:2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雅莉、高畅、陈涵语)如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城市功能转型升级?连日来,按湖北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人员省内安全流动的通告精神,兴山全县上下克难攻坚,多措并举,层层压实责任,有序有效推进。

3月12日,在古夫镇邓家坝小区,机器轰鸣,正在有序进行地面作业。现场负责人李成刚介绍,古夫镇邓家坝小区为城市二圈建设项目,也是昭君小镇建设项目的一部分, 在抓好防控管理的同时,将围绕重点项目工程,依次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开工。

在古洞口坝下生态修复工程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现场作业。兴山被确定为低风险区后,为尽早启动项目复工,项目负责部门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方案和专项应急预案。现场施工负责人胡光亮说,根据排查、体检,最终确定符合返岗条件的人员。

据了解,经县防疫指挥部审批,全县重点项目逐步有序恢复施工。截至目前,该县城镇污水PPP项目已到岗19人、古洞口坝下生态修复项目已到岗18人、柚子树桥头山体修复治理项目已到岗5人,其余的重点项目正在进行复工筹备,并将于3月20日前全面复工。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