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五峰消防助力“飞地经济园区”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16:00 来源: 荆楚网

深入企业开展消防指导服务。(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刚)3月18日,五峰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五峰民族工业园区,对园区内已复工复产的宜昌利鑫珠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睿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上门服务指导。

五峰民族工业园是由五峰县人民政府与枝江市人民政府共同探索创新,按照“合作共建、封闭运行、利益分享、共同发展”模式创建的飞地经济园区。园区位于宜昌市550平方公里都市工业圈的核心区域,毗邻宜昌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猇亭工业园、白洋工业园,是宜昌市沿江经济产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各单位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水泵房设施设备是否运行正常,值班记录、消防巡查记录是否如实填写,仓库、生产车间的电气设备、电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列出隐患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分类指导整改,最大限度减少火灾隐患风险。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