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车管部门开通微信预约办理车驾管业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21:4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姚华)3月19日下午3时许,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预约平台数据显示,夷陵区、宜都、枝江、当阳、远安5家公安交警车管部门,9家机动车社会化检验机构当天预约名额已满,这是系统开放后连续三天出现的类似情况。

车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预约车驾管业务后因特殊原因不能前往办理的,请及时在系统取消预约,以免占用名额,并被系统纳入黑名单而影响办理车驾管业务。

据了解,按照宜昌市防疫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本月17日开始,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原则,指导宜昌城区和9县市区车管部门、机动车社会化检验机构,稳妥有序恢复车驾管业务“窗口”服务。市民申请机动车年检服务,可以通过“宜昌市车管所”微信公众号,“车驾管互联网预约平台”进行网上预约,并按照预约的业务类型地点、时间段前来办理相关业务。

宜昌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宜昌市车管所”微信公众号,实现网上预约。并根据预约的业务类型、时间段、办理地点,到当地车管部门、机动车检测站现场办理相关车驾管业务。当前,因宜昌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不同,宜昌城区和各县市区车管部门、全市车管服务网点系统开放的时间也不同。市民进行微信业务预约时,可根据当天不同车管服务网点、不同时段发放的名额预约办理。

微信预约火爆,工作人员介绍,连续两天,在中午12点左右,绝大部分站点预约已经处于满员状态。

车管部门提醒,“车驾管互联网预约平台”设定,优先为逾期时间较长的车主和驾驶员朋友提供车驾管业务预约服务。市民如因各种原因预约不上,需耐心等待。市民对微信预约有疑问的,可以通过拨打“12123”语音电话、0717—6555111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