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实行网上预约办理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20:06 来源: 三峡宜昌网

3月25日上午9点,记者在宜昌市不动产交易和登记所内看到,前来办事的群众在经过登记、测量体温、“扫码”后进入到办事大厅,有序办理不动产交易登记业务。当日,该市不动产交易和登记所通过预约办理业务11件,提供咨间服务102人次。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门不停业,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市民群众,加快系统升级,补齐短板,推行网上预约办,截止目前,已办理各类不动产业务近100件,接受电话咨询350多人次。

为满足广大群众办理不动产交易登记业务需求,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月正式推行不动产交易登记业务微信预约服务,办事群众通过微信即可分时段预约二手房转移登记、抵押登记、其他登记(挂失、遗失补证、拆迁注销等)。

另外,企业有不动产登记需求,可拨打中心办证登记绿色通道专线电话6233728,直接进行申报,无需提前预约。

微信预约步骤

进入“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后点击“不动产登记”

直接注册

如果已注册“市民e家”直接登录

点击在线预约开始不动产预约登记

仔细阅读“用户须知”并点击“下一步”

填写信息时选择预约对应业务并点击下一步

预约时间选择先选择预约日期,在选择预约时间,点击下一步,完成预约。

在我的预约中查可看预约结果,也可取消预约。

温馨提示:办理不动产交易登记业务时,要服从管理、遵守秩序、排队等候、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主动“扫码”并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体温高于37.3℃、未佩戴口罩、无“健康绿码”等人员禁止进入服务大厅。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