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三峡机场29日复航 首飞福州、深圳等16城市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23:13 来源: 荆楚网

三峡机场29日复航。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婷婷)根据中国民航局《关于恢复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自3月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3月29日宜昌三峡机场正式复航。

29日首航当天将恢复宜昌至福州、深圳、西安、泉州、杭州、贵阳、哈尔滨、海口、昆明、宁波、青岛、天津、南宁、广州、惠州、温州方向航班。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三峡机场复航首日航班信息。来源:三峡机场

以上航班均已进系统,旅客朋友可通过航司官网进行购票,航班时刻以航空公司官网为准;后续更多航班开舱销售情况以系统显示为准。

为了做好复航准备,此前,三峡机场联合宜昌消防部门,对机场内外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全面消杀工作。

三峡机场温馨提示:因疫情防控需要,出行旅客请提前120分钟抵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进出机场旅客必须佩戴口罩,在值机、安检和登机排队过程中请主动保持安全间距;旅客乘机前需要出示健康绿码或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出具的健康监测证明,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三峡机场更多航班正在陆续恢复中,广大旅客朋友敬请关注三峡机场官方微博、官网信息。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