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兴山县水月寺镇:美了院子 兴了产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23:1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杜哲焱 龚德平)“改善我们居住环境的好事,我第一个上!”4月8日,距兴山县水月寺镇党政班子“村村行”现场调研才几天,水月寺居委会村民黄永堂和邻居们已主动清除了自家空置、闲置的杂乱屋,青翠掩映中的庭院修葺一新,美丽宜人。

“目前主动配合清除了30多间猪栏、50多间闲置房,现在正规划修建两条共1500米长的旅游栈道,栽种果树、置下景观,供居民休闲散步,把两座软桥打造成景观桥,打算发展两户精品农家乐。今年想干的事太多,抓紧落实才能给群众交代。”居委会村书记、主任曹刚描绘着美丽乡村新图景,信心满满。

“抓畜牧、种水果、建苗圃,目标已定,下面就是靠我们加劲儿干,保持住户均一头母猪,人均一头仔猪的良好势头。”石柱观村书记、主任舒承堂说道。

“突出发展主导产业茶叶、引导发展巩固养殖业、培育适度发展小水果。”道路坪村书记、主任王培龙说道。

“院子美了,村居环境更好,富民产业更要加快跟上。”兴山县水月寺镇党委书记张卫东表示。

据了解,兴山县水月寺镇通过“村村行”,逐村走现场、开座谈,通过看亮点、看项目、看产业,问难点、问打算、问建议,理思路,解难题,确保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