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迎接高三复学 宜昌消防进校消杀防疫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21:43 来源: 荆楚网

消防指战员走进校园开展消杀防疫工作。图片来源:宜昌消防

校园公共场所消杀。图片来源:宜昌消防

教室消杀防疫。图片来源:宜昌消防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宜消宣)为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高三毕业生安全有序复学,4月20日,宜昌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进宜昌市葛洲坝中学,对校园开展全方位消杀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支队“党员突击队”20名消防指战员严格按照要求配齐配全个人防护装备,身着防护服,背负40余斤重的消毒设备,对校园内的教学楼、办公楼、宿舍楼的地面及墙面进行全方位消杀,尤其是对楼梯扶手、公厕等公共部位进行重点消杀作业,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从源头上防止病毒的产生和蔓延。消杀行动历时2个小时,消杀面积达26000平方米。

据悉,随后,宜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将联合市教育局对全市即将复课的高中进行逐一消杀,同时将持续加大对学校消防安全的服务指导力度,开展校园开学第一课和复学前的消防安全检查,给学生讲授校园消防安全知识,为学校安全复学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