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车管所上门服务 解决“地产车”上牌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19:07 来源: 荆楚网

上门服务发放临牌。通讯员 姚华 摄

查验车辆。通讯员  姚华 摄

深入企业现场交流。通讯员 姚华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姚华)“谢谢警察同志上门服务,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5月8日,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工作人员来到猇亭区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了解企业车管业务需求,协调解决申请试车临时号牌及宜昌市民购买传祺汽车上牌问题。

宜昌交警车管所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贯彻落实宜昌市公安局“千名民警进千企”工作部署,主动下沉提供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车管业务专场服务。

据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负责人介绍,3月4日,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捐赠30台总价值500万元的地产车用于宜昌抗疫一线。“车辆上路行驶,需要办理临时牌照,宜昌车管民警接到我们的请求后上门服务,及时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为拉动消费,促进汽车产业稳定增长,解决疫情对汽车产业带来的影响,宜昌市委市政府出台新规:凡购买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生产的传祺GA6、GS4(即地产车)的宜昌市民,均可享受3000元/辆的政府补贴。宜昌交警主动作为,积极回访企业,开辟绿色通道,解决市民购买车辆的上牌问题。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