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兴山消费券发放首日带动消费27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08:5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菱晰、侯永旋、黄婷婷、张立忠)5月13日上午10点,湖北兴山县餐饮文旅消费券正式发放,通过“政府出资、平台支撑、企业配套”的方式,助力餐饮行业复苏,充分撬动兴山文旅消费大市场。兴山县文旅局介绍,截至5月14日0时,已累计发出消费券34357张、金额3435700元,累计核销消费券1587张、金额82130元,累计带动实际消费273627元,杠杆率3.3倍。

城区一家餐饮门店,服务人员正忙着招待客人,消费者用餐结束后均选择用支付宝扫码结账。该店老板说:“对我们商家来说,抵扣的由政府补贴了,我们没有任何损失。”

商家们纷纷表示,今年餐饮业务因疫情受到很大影响,相信在政府出台的各种促消费政策推动下,餐饮行业很快会复苏,企业将用更好的服务来回馈顾客。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