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车管所启动应急预案为驾校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22:08 来源: 荆楚网

宜昌顺通公司向宜昌车管所赠送锦旗。(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姚华、杜卫宏)5月19日,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收到宜昌顺通公司赠送的“倾力帮扶,助企发展”锦旗。受疫情影响,该公司下属的平安驾校大型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积压,交警支队启动大车考试应急预案,为驾校和学员解决难题,获得驾校和学员的赞誉。

大型机动车考试项目多,路线长,学员应考急,考试员工作强度大,受疫情影响,又难以满足考试条件。“许多报名大型客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考试的学员要求尽快完成考试,拿到驾照、早日就业。”顺通公司负责人一度一筹莫展。

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谭宗平、车管所所长李涛在深入推进“千名民警进千企”活动中,了解到驾校的困难和学员的考试需求,经过调研论证,立即启动大车考试应急预案。车管所增派2名副所长、1名具备大车考试员资质的民警充实监考力量,并通过延长考试时间、加班考试等方法,为驾校和学员解决难题。

车管所所长李涛介绍,自5月6日宜昌市驾考开考以来,车管所采取网上预约的方式,有序组织驾考,缓解考试矛盾。截至5月19日,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机动车驾驶人考试41492人次,其中大车驾驶人考试872人次,共2620人成功考取汽车驾驶证。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