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办国际啤酒节“点亮”夜间经济 促疫后消费复苏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5日16:33 来源: 荆楚网

首届宜昌·德国科堡国际啤酒节开幕。(通讯员 景卫东 摄)

丰富多彩的节目带给游客不一样的夜体验。(通讯员供图

市民游客品尝德国精酿啤酒。(通讯员 景卫东 摄)

特色美食亮相啤酒节。(通讯员 景卫东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章巧慧 实习生蒋斌 通讯员龚艳菊)8月14日晚,首届宜昌·德国科堡国际啤酒节在宜昌市伍家岗区举行,该啤酒节旨在推动中欧文化深入交融,最大限度地发挥啤酒节国际品牌效应,进一步激活夜间经济,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疫后消费复苏。

近年来,宜昌市伍家岗区立足打造“都市经济样板区”目标,高品位推进城市文化、旅游、商贸产业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国际商务旅游文化交流平台,打造鄂西渝东消费中心。

为推动疫后重振,伍家岗区大力促进城区夜间经济发展,首创“商圈+展会”“白+黑”模式,全面激活“夜游、夜娱、夜食、夜购、夜宿”等消费元素,打造了“伍家夜宴·仲夏季”夜间经济品牌平台,并先后举办了“惠购宜昌”汽车消费展、万达广场“万市大集”亮灯仪式、三峡环球港“九歌里”开街仪式等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万达广场、三峡环球港人气迅速回暖,客流量、销售量实现大幅攀升。其中,三峡环球港7月18日至19日两天的客流量突破18万人次,环比增长超过4倍;销售收入突破350万元,环比增长61%,成为宜昌疫后经济复苏的一大亮点。

据介绍,本次啤酒节将围绕“打造商旅文化品牌·点亮城市夜间经济·促进疫后消费复苏”主题,精心设计国际文化娱乐活动和宜昌地方特色文化展演、德国啤酒美食和宜昌美食文化体验等精彩环节,为宜昌市民提供高品质的饕餮盛宴。

作为本次啤酒节的主办方之一,欧中联合商会副秘书长、上海科堡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霖介绍,在接下来的3周时间里,将为宜昌打造欧洲风情、热情桑巴异域狂欢、夏日激情摇滚、梦幻电音等一场场精彩大戏,努力为宜昌夜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伍家岗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伦华表示,此次啤酒节是展示该区发展成果、深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也是广交海内外朋友、扩大经贸合作的重要桥梁,“希望各界朋友以啤酒节为契机,深化国际经贸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共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