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打卡兴山】征集令!网红大赛邀你用镜头@兴山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21:00 来源: 荆楚网

兴山最美水上公路。(兴山县文化和旅游局 供图)

兴山气候适宜,是知名的避暑胜地。(通讯员 袁选国 摄)

兴山二人地花鼓。(兴山县文化和旅游局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闻玉强 通讯员乔长姣)热爱分享的心不甘被冷落,创意无限的脑洞渴望被欣赏!与在其朋友圈自嗨,不如一试身手用镜头征服眼球!兴山首届网红大赛正火热征集中,看美景、拍视频、赢大奖、做网红‍,昭君故里等你来打卡!

本届大赛以“遇见美好生活”为主题,主办方希望能够通过多方视角,用创意短视频挖掘兴山深厚的文化底蕴、秀美的山水风光和丰富农特产品,全方位展示兴山在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决战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不管是美食、美景、特产,还是文化、人物、故事、民俗、非遗,只要能体现兴山美,无论是随手拍,还是制作精良的大片,无论你的视频风格是唯美、炫酷、创意、魔性或是文艺,我们统统照单全收!满足创作欲的同时,顺便再拿个大奖,说不定,你会收获意想不到的小确幸!

朝天吼房车露营基地。(兴山县文化和旅游局 供图)

活动自9日正式启动以来,获得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反响,大家使出十八般武艺,或晒出压箱底的宝贝视频,或摩拳擦掌筹划拍摄计划。截至9月11日,投稿邮箱已收到参赛作品20余件,平台播放量超过5万次。

参赛方式超级简单,网友只要将拍摄的原创短视频上传至抖音、快手等平台,带上话题#打卡兴山,并@和美兴山,即可参赛。为了方便确认参赛身份和评奖参考,参赛选手需在10月9日前将原创作品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1703911935@qq.com),注明“打卡兴山 晒红家乡”网红大赛、姓名及联系方式,发布平台链接、流量及点赞量截图等信息。

兴山高岚朝天吼瀑布。(通讯员 袁选国 摄)

投稿截止后,主办方从视频作品的传播度、艺术性、创意性以及主题贴合度等方面组织专家评审,并进行网络投票,最终评出获奖名单。

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2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 1万元;优秀奖20名,奖金2000元,并颁发“兴山旅游推广大使”“兴山文化传播大使”“兴山文旅产品代言人”证书。

既有里子又有面子的奖项实在太诱人,据说,一大波网红正在打卡兴山的路上,你还不来?更多大赛信息,请关注“和美兴山”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