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秭归“九月红”脐橙开园 全国客商赴基地“尝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22:11 来源: 荆楚网

秭归“九月红”脐橙开园采摘。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珍)10月25日,湖北秭归“九月红”脐橙开园仪式在秭归县郭家坝镇烟灯堡三道拐基地进行。来自广州、福建、新疆、湖北等全国各地的近30位客商、网商协会代表、媒体大V及互联网领域研究者等应邀前来尝鲜,洽谈商业合作,交流脐橙产业发展思路。

“九月红”脐橙是秭归县不可复制的地标水果,也是目前所有脐橙中最早成熟的品种。目前全县“九月红”脐橙种植面积3.76万亩,产量达6.45万吨。

当天,客商们参观了位于长江边的烟灯堡柑橘种植示范基地。“九月红”脐橙色泽金黄,挂满枝头,清香扑鼻。基地里土壤和气象数据自动采集设备、微润灌溉、山地果园轨道运输等先进农业技术系统等,让客商们对秭归脐橙的农业现代化水平赞不绝口。

中国社区团购联盟(团盟)江苏盐城创始人余慧玲说,自己刚刚把秭归脐橙基地的图片发到团盟全国群里,各地的负责人就争相询价预定,“青岛要一批,日照要一批,新乡也要一批……群里的消息都应接不暇。”余慧玲说,按以往经验,秭归脐橙在团盟服务的全国各社区需求量都很大,为了提前抢占市场,这次专门带团队实地考察,接下来将确定签约合作事宜。

“今年80%的‘九月红’都被电商老客户预定,前几天有果贩来看,直接把剩下的‘抢’完了。”三道拐基地种植户崔斌笑着说,自己三万多斤“九月红”已经全部被预定。

活动承办方秭归县甄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龚雪说,希望借此活动邀请电商、渠道商实地参观考察,以此提高秭归脐橙认可度、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共同提升和打造秭归脐橙区域品牌,进一步拓展营销空间。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