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农发行兴山县支行以政策性信贷助力疫后重振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23:22 来源: 荆楚网

朝天吼漂流景区。通讯员 供图

高铁小镇项目。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勇)今年以来,农发行兴山县支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全力服务“六稳”“六保”,累计投放信贷资金5.2亿元,支持地方产业发展,年内还将投放3.6亿元扶贫贷款,助力当地经济疫后重振。

助力文旅产业复苏。投放贷款8000万元,支持兴山旅游拳头景点——朝天吼旅游景区的提档升级改造,激活旅游资源,发挥旅游业“产业链条式”扶贫的优势,加快旅游产业复苏,带动餐饮、运输、服务、购物等相关行业的发展,促进区域贫困村民稳岗就业。

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投放3.25亿元,支持香溪河流域及高铁小镇建设、城镇污水处理、农村公路改建工程等一批基建项目,有效改善贫困人口居住环境,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其中,香溪河流域及高铁小镇建设项目审批贷款8亿元,已投放1.35亿元,是宜昌山区县中单笔支持长江大保护项目中金额最大的一笔。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