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新生代青年企业家走进井冈山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00:37 来源:

11月15日,由共青团宜昌市委、宜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的新生代青年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圆满结束。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来自宜昌市的30余名新生代青年企业家和创业青年代表,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和小井红军医院等纪念地,聆听了革命先烈后人讲述红军故事,重走了“朱毛挑粮小道”,开展干农活、访民情、自做红军餐等实践活动,并围绕践行井冈山精神开展座谈交流。全体学员还结合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分享探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宜昌市新生代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在中国革命的“摇篮”,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亲身经历井冈山精神的洗礼,激发出艰苦奋斗,再拼搏、再创业、再突破的雄心壮志,努力成为我市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为宜昌“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劲力。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