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远安启动“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16:22 来源: 荆楚网

远安启动“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开明)为深入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11月19日,远安县“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鸣凤镇北门村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紧扣“巡回宣讲”这一主题,远安交警和各乡镇派出所联合行动,组建宣讲团队,让宣讲队伍“动起来”,让流动宣传车“转起来”,让农村大喇叭“响起来”,组织“送安全下乡”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进村入户”交通安全宣传。宣讲活动紧盯农村地区重点违法、重点人群、重点地区,持续扩大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对全县102个村611条1713公里的农村道路落实分段包保负责制,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提升交通安全宣传和整治工作的精准化和实效性。

在活动现场,民警组织与会80多名村民代表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交警王浩用诙谐的语言、真实的案例给现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普法课,课后,与会代表与民警就道路交通安全有关事例进行了互动交流,民警现场解答了村民的疑问。

据悉,“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与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同步开展,从2020年11月开始至2021年春运结束。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