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消防掀起联合培训练兵高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00:02 来源: 荆楚网

宜昌消防掀起联合培训练兵高潮。宜昌消防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宜消宣)近日,湖北消防救援总队宜昌支队举办了指挥员、安全员、攻坚组、紧急救援小组培训班。

培训班分2期,共155名指战员参加,开展了训练安全行动手册学习,邀请了市体育专家进行了专题授课,研讨了全国近年来灭火救援典型战例。

培训班进行了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跑、3000米跑、单杠卷身上和双杠臂屈伸等体能科目训练。设置了 消防控制室实操、紧急避险、逃生自救、综合破拆救人、纵深灭火救援和多层建筑火灾扑救等25项训练内容。

全体参训指战员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树立学习意识,保持本领恐慌,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作战能力,全力推动年度重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