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枝江警方抓获一名诈骗99万元的逃犯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15:55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今年以来,枝江公安机关根据公安部“净网2020”专项行动部署,紧盯电信网络诈骗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强化协作,深挖犯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1名,破获案件51起,抓获本地及外地逃犯13人,最大程度挤压网络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12月初,网安大队民警获取一条线索,一名涉嫌网络诈骗的网上逃犯陈某某有可能藏匿在宜昌城区。获悉线索后,民警通过对陈某某的活动轨迹进行深入研判、细致排查,成功锁定了其在宜昌的落脚点。12月25日上午,在宜昌市公安局伍家分局民警的协助下,枝江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宜昌城区某小区内,将正在家中熟睡的陈某某现场抓获。

经过初步调查,2019年7月,诈骗团伙冒充某证劵公司客服,推荐受害人赵某进入微信群,在所谓老师的带领下,引诱群赵某买卖虚假股票,诈骗赵某99万元。经警方侦查,陈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被四川广安市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通讯员 许俊富、胡晶晶)

【责任编辑:章巧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