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郑万高铁兴山站站前广场完成浇筑封顶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00:01 来源: 荆楚网

郑万高铁兴山站站前广场完成浇筑封顶。(通讯员 供图)

郑万高铁兴山站站前广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贾毅华、刘浪、陈涵语)1月8日上午,兴山县古夫镇北斗坪高铁建设片区再传喜讯:郑万高铁兴山站站前广场主体工程于当天12时58分正式完成浇筑封顶。

郑万高铁兴山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主要由地面单层建筑旅游集散中心、旅游服务驿站和地下两层建筑停车场及设备用房、商业服务用房等组成,总用地面积39080平方米,其中地上3020平方米,地下36060平方米。

湖北昭君古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是该项目的建设单位,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承担该项目的具体施工。受疫情影响,该项目2020年7月1日才开始进场施工,后又受夏季汛期影响,耽误了20多天时间。各施工单位通力配合、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比预定工期提前一个月完成任务。

据昭君古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主体结构完工只是完成了整个工程量的60%,道路、绿化、装修、设备安装等工作将同步开展,整个项目将于2021年10月1日全面竣工。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