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省劳模杨善全发布《巴楚厨匠》 精选巴楚地方菜140余道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14:49 来源: 荆楚网

《巴楚厨匠》首发仪式。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姚超)日前,湖北省劳动模范、省技能大师、原桃花岭饭店行政总厨杨善全主编的新书《巴楚厨匠》首发式在宜昌市总工会举行。

据介绍,杨善全从业40余年,作为“杨善全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领衔人,他立足本职岗位,潜心静气磨练匠心、心无旁骛钻研业务、毫无保留为师带徒,培养了荆楚工匠许典恒、市劳动模范曹宗浩等名厨。由杨善全主编的《巴楚厨匠》一书,分长江三峡段、香溪河流域、黄柏河流域、清江流域和沮漳河流域五大区域,精选菜品140余道,每道菜都配有精美图片和文字说明,是弘扬三峡宜昌地域食俗文化的专著。

活动中,宜昌市总工会还为其徒弟、荆楚工匠许典恒创新工作室授牌。近年来,宜昌市总工会积极支持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目前,该市已培育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149家,并推荐了一批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