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当阳公安成功调解一起35年前的意外伤害纠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23: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游小露 卢路)日前,当阳市公安局两河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35年前的纠纷。

2020年5月19日,两河镇村民张某到两河派出所报警称:母亲赵某于1985年被张某某用土铳打伤,因当时医疗条件有限,留下后遗症,而后期张某某未支付相应的费用。

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对此事开展调查。经查,张某某当年持自制猎枪打野鸡时,将正在田里劳作的赵某打伤,双方经过调解达成一致。

由于年代久远,有关此事的相关档案和调解协议,民警均未能找到。根据法律规定,此事距今35年,依法应不再追诉。

期间,民警积极组织双方进行调解,但因双方分歧太大,调解工作陷入僵局。随后,两河镇政府等部门负责人也参与调解。

在民警多次耐心工作后,张某某最终表示愿意向赵某支付1万元的治疗费用。另外,经民警申请,赵某获得当阳市市委政法委司法救助3万元。1月9日,民警再次就此事进行调解,张某某当场向赵某支付1万元的医疗费用,双方就此事达成一致,赵某及其家属最终选择谅解张某某。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