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远安农商行“送码授信”助力乡村客运实现移动支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21:58 来源: 荆楚网

远安农商行“送码授信”助力乡村客运实现移动支付。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宗凯)“远安农商银行专门给我们洋坪镇的每辆班车都安装了扫码支付的牌子,手机一扫就能付车费,乘客、师傅都方便。”1月12日,远安县洋坪镇车队的朱师傅笑着说。

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外出返乡人员日益增多,远安至洋坪班列是远安县乡村客运最繁忙的线路之一,客流量明显加大。远安农商银行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店小二”功能,主动对接远安县客运站,为洋坪车队20台中巴车安装了扫码付和语音播报器,全面实现了微信、支付宝、手机银行等便捷渠道支付,每日惠及旅客达3000余人次,解决了老百姓出门忘记带零钱的“小烦恼”,以及车队会计每日对账的“大难题”,该项服务受到各方一致好评。

据了解,今年以来,远安农商银行抓好“两节期间”金融服务工作,深入开展“送码授信暖人心”活动,针对不同类型的扫码客户进行差异化定制,全面提供收银结算、微贷授信、存款理财等综合化金融服务。累计为13020户商户安装扫码付设备,并上门服务指导,已覆盖全县90%的行业和70%的个体工商户,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打通“智慧银行”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