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俩牌友欲过“肥年”偷腊肉 夷陵公安走访摸排擒盗贼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21:18 来源: 夷陵公安

眼看就要过年了,一些小偷盯上了香肠腊肉等农家年货。1月18日,夷陵区公安局通报,近日破获一起偷窃年货案。

1月9日,夷陵区公安局刑侦一中队民警接到仓屋榜群众报警称家中熏制的腊肉被盗,后又陆续接到村民类似报警。腊肉失窃,虽然案值不大,但是社会影响极坏,群众深恶痛绝,只有迅速破案,才能提升群众安全感。因此,夷陵区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全力展开侦破工作。

为及时破案,民警迅速开展走访、摸排工作,在情报指挥作战中心的支持下,民警通过大数据锁定了嫌疑车辆,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刘某慈和刘某柱的活动轨迹。

原来,刘某慈、刘某柱系多年牌友,年关将至,腊肉飘香,二人便打起了歪主意并商定,一人负责偷,一人负责运输,赃物存放于刘某柱家中后,寻找合适买家进行售卖。

1月15日中午,该局刑侦一中队民警将二人分别抓获。经审讯,二人供述了先后在鸦鹊岭、龙泉、仓屋榜4次盗窃腊肉的犯罪事实,民警连夜赶至刘某柱家中追回腊肉150余斤,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

目前,群众失窃的腊肉已被悉数领回。

(通讯员罗敏)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