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老人被卡窗外晾衣架 宜昌民辅警成功营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22:38 来源: 荆楚网

营救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江雅丽)19日下午,宜昌一位老人被挂在窗外晾衣架,经过民警奋力营救,老人成功脱险。

当日下午4时许,宜昌市宝塔所接到报警称:夷陵大道299号梦康苑小区,有一老人正挂在窗户外面。接警后,值班民警孙俊、何中平带领协警杨智飞、郑成雄迅速赶到小区。顺着围观群众手指的方向,他们看到对面单元楼的卧室窗台外“站”着一位老人,正卡在晾衣杆间,双手死死抓着晾衣架,双脚几近悬空。

危急时刻,辅警杨智飞顺着一楼外面简易屋棚,手脚并用爬到了接近老人所站的位置,想要救下老人。然而,单靠一人的力量难以将老人带离晾衣架,他只得艰难地从窗口爬进屋内,等待同事一起施救。此时,孙俊也开始接力“爬棚”,在老人身边站稳后,他忍受着寒风奋力向上托起老人。同时,在屋内的杨智飞则架住老人的胳膊往上拉,民辅警合力将老人成功营救。其后,孙俊询问爬窗原因,老人支支吾吾无法言清,民警只得联系老人的女儿,让其赶紧回家照顾老人。

见老人得到妥善安置,围观的群众则纷纷为英勇的民辅警报以了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