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暖心!热心群众给民警送来腊八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22:40 来源: 宜昌市公安局伍家岗区分局

1月20日9时许,宜昌市宝塔所值班民警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看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大家觉得心里暖暖的。

送礼物的是一位男子,当他把两大袋腊八粥交到见习民警李政潭手里时,小李首先是楞了一下,回过神后,立刻上前询问该群众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然而,这位男子只说自己住在虹桥国际。他对着值班民警们说道:“你们出警辛苦了,过了腊八就是年,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

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和一句句祝福也深深温暖了每一位民辅警的心。刚刚参警的李政潭说:“参警的这一个月,我虽然穿上了这一身神圣的警服,但好像离我从小就做的警察梦越来越远了:儿时脑海里的警察是办一个接一个的大案,是黑客帝国里的007。没想到现在干的最多的却是调解纠纷。可喝下这碗腊八粥的时候,我就在想,群众这么挂念、惦记我们就是因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为人民服务。我一定不能辜负群众的心意,用实际行动践行从警誓言,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民警表示,因为有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我们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