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百名博士兴山行”首批挂职博士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00:33 来源: 荆楚网

“百名博士兴山行”首批挂职博士正式上岗。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晨)1月21日,“百名博士兴山行”首批挂职博士见面会在兴山召开,标志着三峡大学12名挂职博士正式集中上岗。

会上,校地双方就兴山县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兴山县10个挂职单位分别介绍部门工作情况和发展需求,6名挂职博士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据了解,三峡大学与兴山的关系源远流长,“百名博士兴山行”首批挂职博士见面会更是双方深入合作、实现双赢的良好开局。一方面落实三峡大学“双服务”定位,促进青年教师社会理论提升;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三峡大学的资源和平台优势,提升兴山对矿山、水电、旅游等特色资源的开发利用能力,为兴山“十四五”规划编制、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高水平服务。

“三峡大学百名博士兴山行”也是兴山县启动的柔性引才创新工程,通过顾问指导、短期兼职、对口支援、项目合作、飞地引才等方式,为兴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