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男子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女儿顶包被识破双双受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23:01 来源: 荆楚网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来源:当阳市公安局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游小露、王军梨、高杰冬)1月27日,当阳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者无证驾驶担心被罚,竟让女儿顶包,父女双双被处罚。

1月27日16时许,当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南正街发生一起车辆相撞交通事故,几台车辆和路边店铺受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一辆黑色轿车、一辆宝马汽车、两辆三轮车、路旁垃圾桶以及路旁店铺铺面受损严重,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在民警疏散人员维护现场秩序时,一名身着黄色羽绒服的年轻女子声称她是黑色小轿车驾驶员,错把油门当刹车才导致此次事故。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事有蹊跷。之后,通过公共视频,民警发现,肇事车辆黑色小汽车的驾驶员体貌特征与黄衣女子不符。

28日下午,一男子来到事故中队自首,称他才是此次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驾驶员。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无机动车驾驶证,事故当天觉得路不远就心存侥幸,行至锦城路与南正街交叉路口左转弯时,错把油门当作刹车,酿成惨祸。事后由于害怕就让女儿到现场“顶包”。

针对该男子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拟作出罚款4000元,并处行政拘留20日以下的处罚。女儿严某“顶包”的违法行为,也将受到相应处罚。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