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盗贼白天踩点晚上作案 猇亭破获一起工地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14: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谭小瑶)1月31日,猇亭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工地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1月31日10时许,猇亭区机场路附近一工地发生一起工地钢筋扣件盗窃案,损失近万元。猇亭公安分局立即成立由情指战中心和刑警大队组织的工作专班进行侦破。经现场勘验、视频侦查、调查走访等工作,一台三轮摩托车进入民警视线。根据其运行轨迹,民警最终在猇亭区一废旧回收店找到这辆三轮车,并查获全部赃物。专班民警循线侦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及收赃嫌疑人马某。

经审,犯罪嫌疑人李某对盗窃工地钢筋扣件的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李某长期在猇亭及周边辖区打零工,白天在工地干活时,物色可以下手的工地,晚上便找准时机实施盗窃。据李某交代,采用同样方法,共实施盗窃销赃10余次,累积销赃金额数万元。

目前,猇亭公安分局专班正在串并深挖、积极追赃挽损中。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