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精神障碍患者骑走他人摩托车 远安民警9小时帮失主找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21:2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开明、张欢)2月2日,远安县鸣凤城区李先生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公安机关,感谢公安民警帮其找回失踪摩托车。

原来,1月23日下午1时许,鸣凤派出所接到李先生报警称,自己停在鸣凤大道北段人行道上的摩托车被盗,价值6000余元。鸣凤派出所杨浩东等四名值班民警迅速以案发地为中心,开展调查访问。

民警根据收集的街道主干线公共视频资料和10多家商铺视频开展侦查。临近春节,远安县城人车流动比往常更为密集,民警在视频中紧盯摩托车行走路线。并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在人车密集的鸣凤城区进行甄别追踪。当晚10时许,民警在安泰建材市场宿舍楼下找到李先生的摩托车。经过走访,又在该宿舍楼找到骑车人张某。

张某今年48岁,曾经因一次意外导致精神异常,面对民警他无法表述骑车回家的过程,其家人出示了张某精神障碍的诊断证明。民警提醒张某家人,对张某要细心监护。

当晚,民警上门将丢失的摩托车转交给了失主,并提醒李先生,停车办事一定要锁好自己的爱车。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