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枝江:“亲清长江”志愿服务助力长江大保护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09:01 来源: 宜昌文明网

同饮一江水,共护长江美。近日,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枝江市委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300余名市直单位及社会志愿者,开展“亲清长江”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长江大保护,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下午两点半,近10公里的滨江生态廊道,点缀着耀眼的志愿红,300余名志愿者开展以“亲清长江”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滨江公园水域岸线,志愿者们一次次地弯腰再站起,仔细拾捡遗留在礁石和岸滩上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生态环保理念,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了守护长江岸线生态环境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长航公安码头附近岸线,枝江市农业科普志愿服务队的26名志愿者正开展着“长江大保护”“禁捕限钓”等知识宣传,号召更多市民“关爱长江,保护长江”。

据悉,2021年枝江市将开展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常态化。(通讯员阮丰华 易妍红 许艺洋)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