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新春走基层】兴山游子过年不返乡 为村里捐赠万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2日10: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柳缘园)最近,兴山县平邑口村村书记李兆荣收到了一批不一样的“年货”。2月9日,在兴山县峡口镇平邑口村村委会里,一辆满载口罩的货车缓缓驶进后,村干部正忙着搬运。

“谢谢,谢谢,这些物资我们正需要!”李兆荣对着电话连连感谢。电话那头是一位叫谭敏的女士,通过邮寄的方式给家乡捐赠了一万只口罩。谭敏是兴山县峡口镇平邑口村人,远嫁苏州多年,今年提倡就地过年,谭敏思考再三,决定响应号召,取消了春节回乡的计划。

人不能回来,心却时刻牵挂着家乡。“平时生活在苏州,了解到到家乡的防疫人员忘我工作,奔波忙碌,备受感动,我就想着捐点口罩,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谭敏在电话那端真诚地说道。村书记李兆荣清点口罩数量,安排工作人员统一调配,将一万只口罩送到全村老百姓手中。

“我是土生土长的平邑口人,家乡养育了我,虽然回不了家,但能够出一点力,尽一点心,这是我作为一个家乡儿女应该做的事情。”谭敏说道。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