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神农架春节假期接待游客3.8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09:57 来源: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

今年春节假日期间,神农架生态旅游区延续99元玩遍6大景区(神农顶、大九湖、天燕、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惠游政策,各大滑雪场也纷纷推出多项优惠活动,疫情防控井然有序,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2月11日至17日,神农架共接待游客3.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500万元。

2月13日,大年初二,在松柏镇八角庙远山儿童村,秋千、沙坑、儿童乐园吸引大批游客。“游玩的项目丰富多彩,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真是不虚此行。明天我们准备去廻龙坪古民居玩一趟,带孩子体验一下田园生活。”带着家人来游玩的黄先生高兴地说。据林区文化和旅游局数据分析,春节假期,近郊游、自驾游、亲子游、探亲游等成为出游的主要方式。

春节期间,神农架旅游产品供给丰富,将冰雪旅游与运动、节日、民宿相结合,打造了“滑雪+赏雪+过大年+住民宿”的全域产品,极大地带动了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此外,神农架龙降坪滑雪场创新玩法,开辟了湖北唯一的夜滑场所,联手旅行社,推出“白加黑”滑雪套餐,夜场一直营业至晚上11点,吸引了很多省内游客前来感受夜滑的乐趣。游客们在夜晚璀璨的灯光下,享受夜晚滑雪盛宴,游客纷纷表示,“白加黑”滑雪套餐价格实惠,晚上也可以滑雪,不仅充分利用时间,也有不一样的滑雪体验。

在丰富旅游活动的同时,神农架加强春节期间市场巡检,严格督促景区景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常态化执行“预约游玩、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全区文化旅游部门和经营单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为游客营造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春节期间,全区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喻玲)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