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碧桂园:党建引领聚合力 爱心公益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17:19 来源: 三峡日报

2月2日上午,碧桂园·云廷项目志愿者们驱车来到宜昌高新区生物产业园梅花村,探望老村党支部书记胡少喜,并将米、油和挂历、福袋等慰问物资送到他的手中。今年70岁的胡少喜向志愿者们介绍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时感概良多,他说,如今的梅花村正在加快城镇化建设,村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他现在和老伴在家里也种上了柑橘,要为村里的经济发展发挥余热。

走访梅花村老村支书胡少喜并送上新春祝福

这是今年伊始,碧桂园鄂西区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公益慰问的一个场景。

自碧桂园鄂西区域党委成立以来,以“党建+”为抓手,积极探索政企共建、银企共建、媒企共建、村企共建等多种形式,推出了党建工作联创、社区服务联手、共建结对帮扶、文化活动联办等一系列举措,通过爱心公益、扶农助农等方式,助力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

抗疫期间,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陆续向宜昌市捐赠华大自动化样本制备系统、医用防护服等抗疫物资及小麦面粉、粮食蔬菜类生活物资等总价值超过400万元。

同时,碧桂园鄂西区域全面启动了“助力复产·碧暖农心”消费扶贫公益助农行动,采购各类扶贫助农优质农产品超过37万元,公益捐赠超过1000人次。

去年底,碧桂园集团鄂西区域党委与河口乡落星村、花林寺镇魏家冲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落实20万元捐款支持村级事业发展……

2021年元旦刚过,碧桂园鄂西区域“党建+爱心公益”活动便拉开了帷幕,组织碧桂园·阅江山、凤凰城和云廷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进万家主题活动,与各区文艺小分队书法老师们一起深入点军区桥边镇石堰村,伍家岗区旭光村、联丰村、共联村等村安置小区,义务为村民送春联、挂历,把新春的祝福提前送到村民们的手中。

为共联村小区居民赠送春联和挂历

1月26日,碧桂园集团鄂西区域党委又与兴山县峡口镇黄家河村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结对帮扶活动,并通过市慈善总会向该村捐款20万元用于乡村振兴和开展党建活动。

党建共建结对黄家河村

春节前夕,碧桂园鄂西区域宜昌支部志愿者还开展了关注乡村振兴活动,旨在通过深入一线村组,了解乡村发展现状,做好调研,为推进乡村振兴注入碧桂园新的活力。

碧桂园集团鄂西区域党委副书记、执行总裁曹洋在开展党建活动时表示,助力乡村振兴一直是碧桂园的主业之一,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87亿元。在鄂西区域,碧桂园人将秉承集团的价值观,努力担当“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深入开展企业党建活动,构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践行公益,回馈社会,为宜昌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