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孕妇临盆在即 夷陵民警开辟“生命通道”平安送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20:0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蕊芯)2月18日,宜昌市公安局夷陵区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及时疏通车流,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护送即将临盆的孕妇安全抵达医院。

当日上午10时许,东城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行驶在东方大道巡逻,一白色小车紧急鸣笛示意。经了解,车内孕妇即将临盆,疼痛难忍并伴有大出血症状。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驾车拉响警笛亮起警灯,让载有孕妇的白色小车跟随其后,并联系指挥中心,劝导路面车辆紧急避让。听到警报的车辆都纷纷礼让,为孕妇打通一条“生命通道”。

警车飞驰,仅用5分钟即到达夷陵医院。民警协助医生用担架将孕妇送到急诊室,在孕妇得到妥善救治后离开。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