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枝江3家企业获湖北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18:0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见习记者梁宵 通讯员姚红、毛晓娜、胡林)2月18日,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在武汉召开,2020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揭晓。枝江市宜昌海通食品有限公司、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宜昌恒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与完成的3个项目喜获奖项。

其中,由宜昌海通食品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柑橘全果利用与绿色加工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项目获湖北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雾化增效预浮选装备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项目、宜昌恒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绿色催化合成五氯吡啶生产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分别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是我省科技领域的最高奖项,主要奖励在技术发明、技术开发、科学技术成果推广转化等方面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科技项目。

近年来,枝江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全面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加快科技成果转化。2020年兑现科技创新奖补资金1450.83万元,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达85家,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强度及高新增加值占GDP比重逐年提升,创新创业活力不断凸显。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