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 宜昌社会解读

天问少年艺术团多次获国家级殊荣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09:39 来源:

近日,在2021宜昌市少儿新春大联欢的演出中,高新天问小学民乐团、戏曲团合作完成的节目《皮簧调》,在众多优秀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2020年11月24日,天问教育集团受邀参加2021宜昌市少儿新春大联欢,高新天问小学在校长胡菲的指导下,选择民乐合奏与京剧身段表演相结合的方式,演绎经典《皮簧调》,传承民族文化,培养文化自信。

“高新天问小学民乐团和戏曲团的学子,用他们精湛的表演和一丝不苟的专业精神,为自己赢得了掌声,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编剧、宜昌市戏剧家协会名誉主席张国春,在优秀节目推荐中,给予了学生专业能力和天问器乐教学的高度评价。

据悉,天问少年艺术团曾三次登上国家级舞台并获奖。

天问教育集团曾连续十余年参与宜昌少儿新春大联欢,屡获殊荣。

2017年9月,天问合唱团登上文化部第五届“中国诗歌节”舞台。

2019年6月,天问学子传唱经典歌曲《天问》进入央视少儿频道“小手拉大手”节目。

2019年7月,天问艺术团代表宜昌赛区参加金科集美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获得全国二等奖。

2019年7月20日,天问民乐团和戏剧团合作表演的节目《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入选“2019新少年国际少儿艺术节”优秀作品展,并获得“音乐声效奖”的单项大奖。

2019年10月13日,高新天问小学民乐团和舞蹈团表演的节目《喜讯》,在宜昌市教育局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代表宜昌市参加了北京“两岸三地”少儿春晚的节目录制,并最终获得最佳团队奖。(通讯员梁剑)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