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伍家岗多警联动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18:4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税某(中)被抓获归案。通讯员 供图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通讯员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华)近日,宜昌市公安局伍家岗区分局伍家派出所与市局特警支队、分局指挥作战中心通力协作、缜密侦查,破获系列车内现金被盗案,抓获盗窃嫌疑人一名。

2月份,伍家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起三峡物流园商户车内现金被盗的警情。接警后,伍家所迅速启动密防快反机制。通过商户及物流园的监控发现,多次盗窃的嫌疑人系同一人,且每次作案后都是骑一辆红色摩托车逃离现场。民警通过嫌疑人逃离路线的沿途公共视频一路追踪,最终确定嫌疑人的落脚点在港窑路809生活小区附近,后在市局特警支队及分局指挥作战中心的协助下,于2月21日早上8时40分,在港窑路809生活小区将嫌疑人税某峰抓获。

经查:税某峰今年42岁,南京人,2012年因盗窃曾被判刑4年,刚开始税某峰百般抵赖,拒不承认自己的盗窃行为,在民警将现场视频及其逃跑途中每个卡口的视频向他展示后,税某峰哑口无言,最终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