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秭归:人勤春早乡村农事忙(图)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19:2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何宝喜、陈姿霖)2月22日,笔者走访三峡库区湖北秭归茅坪镇建东村、陈家坝村看到,当地村民们在田间劳作,一派人勤春早的忙碌景象。连日来,天气晴朗、气温上升,屈乡大地春意盎然,广大村民正抓住晴好天气进行春耕生产。据了解,这段时间也是春耕生产关键时期,该县相关部门组织专家指导农民加强田间管理,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春暖花开农事忙。何宝喜 摄

村民们在田间劳作。 何宝喜 摄

村民们在田间劳作。 何宝喜 摄

蔬菜种植户在大棚内施肥。何宝喜 摄

人勤春早乡村农事忙。何宝喜 摄

村民们在田间劳作。 何宝喜 摄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