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猇亭一老人不慎落江 民警及时救助化险为夷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17:4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巧巧)2月21日上午10时许,宜昌市猇亭区古老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织布街观景台附近江面上“漂”着一个人,生死未卜。警情就是命令,古老背派出所值班民警3人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事发现场后,民警迅速沿江搜寻,很快发现一老人大半个身子都浸在水中,一动不动,睁着眼睛无法说话,情况危急。见此情形,民警3人立即合力将老人救上岸。

由于在水中浸泡时间过久,老人被救上岸时眼睛通红,浑身打颤,民警立即拨打了120。等候期间,民警尝试询问老人姓名及住址,但老人说话断断续续,表达不清。

休息了一会儿后,老人的身体渐渐恢复正常。他告诉民警,自己是沿江边散步时,不小心脚底打滑落入江中,并表示自己现在已无大碍,家就在附近。说完后,老人慢慢站了起来,往江堤方向走去。

民警立即上前扶着老人,经耐心劝说无果后,将其安全送回家中。其家人了解情况后,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

老人不慎跌入江中,幸得民警救助。通讯员 供图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