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越野车高速匝道自燃 宜昌消防紧急扑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17:51 来源: 荆楚网

越野车高速匝道自燃,宜昌消防紧急扑救。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田礼强)2月28日下午,沪渝高速当阳往宜昌方向一辆越野车发生自燃。接警后,宜昌市猇亭区金岭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8名指战员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指战员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越野车正在沪渝高速下高速匝道上猛烈燃烧,现场浓烟滚滚。据了解,这辆白色越野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起火部位位于车头,事发时车上只有司机1人。发觉着火后,司机立即下车抢救车上物品。高速交警从监控中发现车辆着火后,马上通知消防到场联合处置。

根据现场情况,在做好警戒和个人防护后,消防指战员利用泡沫水枪进行灭火。20分钟后,火势被扑灭。

由于当天下雨路滑,越野车在下高速匝道处还撞向了高速护栏。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