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市伍家岗长江大桥:政企共建“廉心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21: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赵雪邑  屈磊)3月3日,宜昌市伍家岗长江大桥项目组织召开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会,宜昌市住建局纪检组和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纪委共同签订廉洁共建协议,政企携手互相监督,保障伍家岗长江大桥建设工程廉洁、高效、安全。

会上,伍家岗大桥项目公司介绍了《伍家岗大桥项目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并与各参建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签订了《项目廉政责任书》;市住建局纪检组与城市投资运营公司纪委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随后,中建三局纪委书记甘明生为伍家岗大桥项目“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授牌;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向华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廉洁微党课。此外,会上还为参建单位发放了廉洁书籍,进行了廉洁从业集体宣誓,构筑了风清气正的建设氛围。

此次廉洁共建活动,为团结参建各方力量、推进伍家岗长江大桥建设,打好攻坚收官战提供了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