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学雷锋纪念日 伍家公安清洁江滩护长江(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16:27 来源: 荆楚网

学雷锋纪念日,伍家公安清洁江滩护长江。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宋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适逢《长江保护法》正式实施,宜昌市公安局伍家岗区分局大公桥派出所党支部组织20余名民辅警到长江边开展“爱河护河”志愿行动,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当天,大公所副所长吴东带领民辅警有序步行到江边,大家用扁口钳,从泥土里、草推上不断翻捡垃圾、然后打包带走。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引导路人纷纷加入到“爱护长江母亲河”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