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 宜昌社会解读

巧手插花展风采 宜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10:45 来源: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女职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3月8日下午,宜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22名女职工开展以“巾帼绽芳华,奋进续新篇”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覃虎挺现场为女职工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在沁人心脾的芬芳中拉开帷幕,受邀的专业花艺老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从花语、色彩搭配、裁剪花材、插花技巧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活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女职工积极与花艺老师进行互动、探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精心创作,一盆盆美丽别致、凝聚着智慧巧思的插花摆上了桌面并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现场气氛温馨从容,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进行自拍留念。此次活动增进了女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通讯员方素珍)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