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当阳企业项目备案权限下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00:2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李薛勇、雷辉)3月5日,经省发改委同意,当阳市河溶镇成为宜昌市首个可办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的乡镇。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当阳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落实县级权限内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权限下放,该市发改局积极向省发改委提交了《关于调整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审批权限的请示》,今年3月初完成了权限的调整和账号的下放,并进行了测试,目前河溶镇可正常开展辖区内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审批。

备案权限下放后,河溶镇内企业办理项目备案将更加便捷,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落地提供了有力保障。当阳市发改局局长靳心泉表示,下一步,该市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简化审批流程,推广企业项目备案权限下放乡镇,将服务向基层延伸,切实解决企业办事来回跑的问题。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