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共赴“春天之约” 兴山兴起网上预约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21:02 来源: 荆楚网

共赴“春天之约”,兴山志愿者和小学生一起准备为树木培土、浇水。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万梅知)3月10日上午,兴山县滨河公园到处是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夹的忙碌身影,还有一群手提小水桶、小铲子的小朋友特别引人注目。松土、锄草、浇水……这是兴山县开展“助力长江大保护 我为家乡种树”的第二场网上预约义务植树活动。

“助力长江大保护 我为家乡种棵树”网上预约活动共三场,首场于3月5日在古夫镇龙头寨山体公园举行。第二场主要对滨河公园绿化进行抚育管护,抚育面积2000多平方米。两场参与人数140多人,通过该县微信公众号“和美兴山”预约,各单位和市民在网上踊跃报名,纷纷要求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也是兴山加快推进长江沿岸造林绿化,引导全县人民增强“绿覆盖、花盛开、零伤害”的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保护香溪河一江绿水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