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拖运百万医疗物资货车被困沟坎 远安民警凌晨救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22:40 来源:

货车坡道熄火被困沟坎,远安民警凌晨救援。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开明、刘红阳)“我的车掉到公路边的护坎下了,请求帮忙!”3月10日凌晨,山东籍货车司机陈师傅的一个求救电话牵动着远安县茅坪场镇民警的心。民警和施救工人一起在夜幕下连续奋战两个小时,终于将被困车辆安全转移到公路上,车上百万元医疗物资没有一件受损。

3月10日,陈师傅驾驶一辆半挂货车拖运医疗设备至湖北省襄阳市。凌晨1时,途径国道G347远安县茅坪场镇晓坪水库路段,车辆在一个上坡弯道处时突然熄火发生后滑,致使半边车轮掉到公路右侧护坎下面,车辆被困死。

远安县公安局茅坪场派出所民警张骁臣、姚孟冬接到报警后,驾车赶到现场。

在寒冷中等候的陈师傅告诉民警:“车上拖运的是进口医疗物资,价值百万余元,既不能损坏,又要按时交货,真是急死人。”

由于车辆发生倾斜,民警和陈师傅在商量时,否决了强行牵引的施救方法,在征得陈师傅同意后,民警姚孟冬随即联系了一辆大型吊车前来施救。

在吊车赶到后,民警与施救工人一起,用钢丝绳固定货车车厢,民警用警车灯光照明,并指挥吊车将货车整体吊回公路上。

3月10日中午,陈师傅将医疗物资交付后,电话联系民警,称医疗设备无一损坏,在规定时间内安全交货。通话中,陈师傅再次对他们的及时帮助表达感谢。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