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兴山民间艺术绽放田间地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11:46 来源: 荆楚网

兴山县摄影家协会采风团。通讯员供图

兴山地花鼓亮相田间地头。通讯员 供图

薅草锣鼓表演。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袁选国、高光成)“油菜花儿喷喷香,龙池一派新气象;乡村振兴形势好,感谢党的好领导。” 3月15日,一阵阵高吭激昂的薅草锣鼓在兴山县古夫镇龙池村田野回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摄影采风活动正在举行。

凌空一跃。通讯员 供图

此次活动由兴山县摄影家协会、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古夫镇文化站和龙池村委会联合组织,用镜头和民间文艺形式到田间地头宣传党的好政策。旨在宣传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民间艺术绽放田间地头。通讯员 供图

活动仪式上,龙池村党支部书记孙宜娥介绍了全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古夫镇党委副书记王恩华和县政协副主席、县文联主席张学元分别致辞,县文联党支部书记钱瑜宣布采风活动开始。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古夫镇文化服务中心在美丽的田园中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