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夏秋航季28日全新启航 三峡机场新增3家航司2个航点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15:50 来源: 荆楚网

夏秋航季28日全新启航,三峡机场新增3个航司2个航点。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洋、王婷婷)日前,宜昌三峡机场发布消息称,2021年夏秋航季将从本月28日起开始执行,三峡机场将携新航司、新航点、新机型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据了解,夏秋航季中三峡机场将新增中联航空、成都航空、重庆航空三家航空公司进驻执飞;新增烟台、威海两个新航点。同时,还将首次迎来国产ARJ21飞机,由成都航空执飞重庆=宜昌=威海航线。除此之外,三峡机场夏秋航季还恢复了常州、哈尔滨、南通航点,加密了昆明、宁波、呼和浩特、南宁、太原、温州、海口方向航班频次,国内通航城市达到31个,运行航线28条,每周航班最大起降598架次,平均每天起降85架次。

目前,三峡机场航班换季工作已准备就绪,后期三峡机场还将力争加密上海、广州等方向的航班频次,恢复厦门方向航班。在加大航线恢复力度的基础上,三峡机场将积极联系宜昌本地旅行社了解旅客出行动向,联合航空公司、景区和旅行社共同在线上平台推出机票配套景区旅游销售产品,为宜昌经济提质增速、旅游业回暖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三峡机场持续以提升城市航空通达性为目标,快速拓展航线网络,目前已基本形成两小时航距重点城市航线覆盖网络。

三峡机场2021年夏秋航季首批航班计划表。来源:宜昌三峡机场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