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 资讯

春季“扫雷”除隐患 智能配网助稳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15:39 来源: 三峡晚报

3月23日至25日,国网宜昌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结合实际,开展了“春季扫雷除隐患 智能配网助稳供”特巡活动。

本次“扫雷”活动按区域划分,机关与基层相互搭配,配电运检室全体党员、团员,各管理部门、运维班组分14个扫雷小组对主干道设备进行清查。为了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特地组建了青年突击队积极开展“扫雷”工作。

本次行动重点围绕自动化设备摸底、防外破风险等,开展线路设备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开闭所、环网柜、分支箱等设备配套自动化终端安装情况摸底。针对外破风险、鸟窝树障等隐患缺陷进行梳理。同时,对环网柜、分支箱、DTU等设备的运行环境进行排查梳理。

通过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引领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新发展阶段,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提升优质服务,确保配网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赵兰 王芳)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